试阅

这篇文标题叫啥我还没想好……
被姬友说像校园版断背山可是我就是想写😏
内向学霸项晨×外向社会人陈广轩
更新不定
@橘黄刺杯君-病中垂死病中惊坐起

0.
其实他比项晨想象中更早注意到这个人。
那还是升高一的那个暑假尾巴,他跟小伙伴打球回家,路上刚走没多远却被大雨浇了一身。他身上的热一下子去了大半,赶紧往最近的屋檐底下一蹭,站了几分钟头发还在滴水。
他心里也因为这场雨乱糟糟的,淋成落汤鸡手里还抱着个球显得滑稽。终于缓过神来他才发现这屋檐下头是个煎饼店,有几个人围着台子等煎饼。他们把钱递过去,拿到煎饼时纷纷笑开提着塑料袋子走人。有的还迫不及待的立时咬了一口,结果被烫到不行。
不过这些都比他强,因为他现在不仅一身雨水还一分钱也没有。他想着,无奈的叹口气,低下头去。
然而余光里有只手出现了,接过煎饼的同时,手的主人小声的“谢谢”直接把他吸引的抬了头。
——一个男生站在不远处不紧不慢的一口口吃煎饼,视线放低显得内向,没有注意到他的打量;脸上表情乏善可陈,却在渐渐吃完煎饼的时候微微流露出笑容,显得一派天真。
内心里正为不是漂亮妹子而惋惜不已的陈广轩只觉得自己的心不争气的一跳。他正准备去勾搭那个男生,对方却解决了煎饼快速的走开了。一把方格伞一下子融入到人群里。

哦上帝,这真是个让人悲伤的初遇呢。
简直蠢透了。

评论(3)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