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邓相处三十题(大概 25

25.Xmas

最近林宛之先生似乎是十分的抢手。

Dec.24th
“听说这家伙又收了不少来自队里瞎眼的迷妹们的告白呢,啧啧啧,那场面应该是相当有趣的吧。”
作为一个虽然已经接近退役但对情(ba)报(gua)嗅觉灵敏不减的好事者,Sharrie露出了相当戏谑的笑容,将期待下文的眼神投向了对面的刘亮,并且招来服务生又续了一杯espresso。
“那是自然。夸张到这段时间只要看见有妹子往人办公室走,我们一群人就已经可以形成'这家伙又要被告白了'这种糟糕的条件反射。”
刘亮半无奈半嫌弃的抬了抬眼,然后兴趣缺缺的喝了几口杯里的奶茶,表示这热闹他都不想凑。
“我对此只想说一句,关爱眼瞎妹子人人有责。”Sharrie这样总结了一句后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异常兴奋的一拍大腿,“欸,那邓新台岂不是这几天成天得顶着呼伦贝尔大草原过日子?”
“......”刘亮突然就不想多说什么了,一方面是被某人这种腐女态度污染到微醺,另一方面......
他竟然觉得,这次Sharrie说的好像也没什么不对(。
---因为这几天邓新台的心情糟糕确实也是有目共睹。


如果这话被本人听见的话,估计邓新台会被雷到只能用他一贯的白眼+冷漠.jpg回复了吧。
他这几天其实只是因为心理医生的回复而不满,而且因为这一茬害得他只能窝在冬天夏天都挺冷的地下室那里去工作。所以如果从这个角度来说......某种程度上,他倒还真的算的上因为某事而不满且心情沉重。
今天队里事情比较少,他就打了标准下班时间的卡然后回家。路上看见小贩在热情的贩售着平安果---
他这才想起来明天是圣诞节。
“怪不得那些女的那么殷勤了。”他低笑着嘀咕一句,天气有些寒冷,呼出的水汽化成白雾。搓着手在小摊边上站了一会儿,他拿出钱包包了两个平安果往家里走,一边想着明天去买一条围巾。

结果到了楼下就撞见了让人尴尬的一幕。
“林科长,我喜欢你。”
邓新台先是有点诧异的看了一眼楼房的标号,确定自己没有一下脚滑走到林宛之那栋楼那里;然后半笑不笑的看向明显发现了自己的林宛之---他正杵在路边上,一脸哭笑不得。
他突然就同情起林宛之了。瞧瞧这妹子追汉也是很厉害,查到人家住哪之后就半路堵人,听起来倒像是小学生追人的手段。
---哎等等这不是那个叫陈婉的嘛!
得,从去年入队就开始了。然后一年复一年,也是让人心生醉意。
(不过傻子都看的出来之后就基本上只是闹着玩了)
这么一想顿时加深了看戏的想法,邓新台干脆就把掏出来的钥匙往兜里一搁然后双手环胸靠在门上。
对林宛之不间断发出嘲讽。
林宛之的血量也因此一落千丈。
最后终于是连林宛之的脸皮之厚都挂不住了,讪讪笑着仓促解决掉陈婉的玩笑,然后赶紧跟在邓新台后边喊了一句:
“哎等等我啊新台!”
对方没有回复并且开门直接上楼。
“哎所以说等我一下啦台台!”
对这个听起来亲昵然而分外扭曲的称呼,邓新台第一反应是甩出一个白眼,然后在不为人知的角度露出一个细微的笑容。

陈婉懵懵然杵在原地。
她莫名其妙想起来了去年玩真心话大冒险时候认识的那姑娘(?)说的话:
---“其实我觉得他俩就是一对儿愿打愿挨的gay。”
她竟觉得这满嘴胡扯的家伙说的没错。


Dec.25th
他们说好在天桥上碰面。
风来来回回的游弋着,邓新台的双手显得通红。明显就是年年的冻。
然后他冲着林宛之挥了挥手,两人走到一起后就直接往购物广场走。
然后他们一起买了围巾。林宛之买了暖棕色的,邓新台买的是黑色的。不过他们选的是同款。
然后他们在广场上行走,后来在榭寄生下交换了一个亲吻。

然后这个圣诞就结束了。
然而最后一条是不可能发生的情节。

@橘黄刺杯君
这是今天的份*2,所以AI的话就让我再拖拉一会儿呗

评论(1)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