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邓相处三十题(大概

23.What  he will never know

Bgm:Without You-Oh Wonder

很难得的,邓新台请了一天的假,并且出发点可以说是漫无目的的那种---
先去行动咖啡厅里买了杯甜到难以形容的奶茶,然后放空自己四处瞎逛,看起来就是个无业游民。
现在是上午九点,阳光从葱葱的行道树间隙里穿出来,开始加热柏油路面。天空挂在行道树上方,因为他身处的并非是繁华的CBD,所以这块蓝色显得没那么狭窄,不像个可怜兮兮的人造天花板。
然后他听见嘈杂的汽车鸣笛声,支棱起耳机听歌,是首调子轻松的歌。想起某个有段时间听国外民谣的人,以及他比起自己来说还要蹩脚的多的英语口音,邓新台一下子没忍住笑出声来。
于是他继续行走,不过这下是沿着行道树走的,一举一动显得有几分小学生。想想还是去街心的那个公园好了。这么一下他的行走速度不由得快了几分。
到公园的时候他觉得自己稍微有点发热,于是他半解开自己的外套,露出里头显得单薄的格子衬衫---要是被某人看见了估计会狠狠怼他也说不定。
不过他现在又看不到。邓新台不怀恶意的想道。

阳光很好,是个注定的大晴天。
邓新台想起无数个过去的午后和清晨,他常常有固定的补觉时间,而他往往是那样睡过去的。
---除了一次。那个时候他为了省懒,就装睡一把。不过碍于他对人视线的极度不敏感,他仍然是快睡了过去。
虽然他感觉的到,那时候林宛之正微微俯身注视着他的脸。虽然他不怀任何的其他想法,然而那个时候,好吧讲真话他其实是有那么一点期待的。
然而并没有那种应该出现在小说里的情节。不如说如果某人真的那么做了的话,估计会先被他按在地上一顿打吧(。

但是反过来的话,对方反而是没什么反应呢。
不过还好他不知道这件事,否则的话……大概会永远尴尬癌晚期吧。
---其实在某一次对方光临的时候,半夜醒来的邓新台无声的吻了对方。
好吧其实他本意没有想要这样的,这事光是想起来就够他尴尬的了。当时只是想看一眼那家伙睡沙发是不是安稳顺带自己去倒杯水喝的,结果也不知道是中什么邪就……变成这样了。
真是……想想也是难以形容。
然而对方的嘴唇他没有忘过,那种感觉也是---一点都没有那些小说啊女生啊(蜜汁并列)形容的好,林宛之的嘴唇其实比较干,而且由于睡眠和习惯性的怀疑而抿着,所以他当时的感受实在不算好。
但是怎么说呢,如果这算吻的话,那大概就得是他俩的第一次吧。

“得,这不是邓新台吗?感情您请个假就是来公园里闲逛的啊。”
“不然还能怎么样?难不成学你去跟那些眼瞎找你告白的妹子撇清关系?”邓新台露出了平日里的标准嘲笑,紧接着跟进一个白眼。

然而这些可能,他早已失去。

------------
首先拒绝水表拒绝刀片。
然后 @橘黄刺杯君 记得留名。

评论(6)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