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

橘黄刺杯君:

社会心理三十题
1、 六度空间理论
不管你在哪里,我们之间都只有六个人的距离。
2、 首因效应
第一次见面时你的形象,仍深深烙印在我心底。
3、 依恋
想和你像母婴一样偎依,永不分离。
4、 光环效应
你的一切都如此美好。
5、 认知失调
就算心里什么也感觉不到,但是只要能为你献上一切,就能回报你的爱了吧。
6、 爱情三角形理论
亲密,激情,承诺,我们的爱是如此的完美坚固。
7、 角色扮演
我会扮演好你需要的每一个角色。
8、 选择性遗忘
今天你又欺负我了,不过没关系,到了明天我就会忘记。
9、 过度理由效应
就算只是为了钱也没关系,请和我在一起。
10、 不充分理由效应
你欺负我的时候我并没有哭,一定是因为我喜欢你吧。
11、 自我延伸
想让自己成为你的一部分。
12、 罗森塔尔效应
我成了你喜欢的那种人呢,现在我们可以在一起了吗?
13、 自我暴露
把有关我的一切都告诉你。
14、 习得性无助
你一直都注意不到我呢,就把这份心意埋藏在心底吧。
15、 社会交换理论
我会给你你要的一切,你只要给我爱就可以了。
16、 曝光效应
每天在同一时间站在街角,就是为了看你在我面前经过。
17、 匹配原则
如此相似的我们,难道不该在一起吗,哥哥?
18、 挫折侵犯理论
今天你又拒绝了我呢。真讨厌。一边这样想一边殴打着已经看不出形状的人,真好,明天又能用笑容面对你了呢。
19、 社会学习
电视上成功了的求婚,是这样做的呢。
20、 优势反应理论
只要你一直看着我,我什么都可以做到。
21、 评价焦虑
为了让你不讨厌我,得更努力才行。
22、 服从
你的要求,我都不会拒绝。
23、 登门槛效应
我在这里看书可以吗?中午一起吃饭可以吗?去你家玩可以吗?一起住可以吗?和我在一起可以吗?
24、 折扣效应
和我在一起吧?不行吗?没关系,那收下我的巧克力可以吗?
25、 集群效应
烧死那对异性恋!!
26、 价值观辨析
无论怎样,不能舍弃的只有你。
27、 缺陷补偿
重要的是我对你的爱,没错,就是你不爱我也没关系。
28、 自我防御性归因
你又拒绝我了,一定是因为今天下了雨吧。
29、 自我设障
迟到了,那明天再告白好了。
30、 类化原则
世界上有两类人:你,你以外的其他人。




【西幻男性人物三十题】

1.驾驶奇怪飞行器的魔法侦探。
拥有远超同龄人的精明头脑。
心事永远藏在襟前的蓝羽毛里。

2.自北而来的年轻剑客。
曾经独自穿过雪原。
斗篷下的眼睛透出北国特有的凛冽寒气。

3.手持长矛的兵团战士。
王国的荣耀至高无上。
铠甲下伤痕累累的身体。

4.前额长独角的半人马少年。
久居森林深处,夜晚在溪边枕着月光入眠。
望着猎人枪口的眸子里带着温润的水汽。

5.黑发灰眼的恶魔兄弟。
风流浪荡的哥哥,成熟严谨的弟弟。
水火不容的两个人一起成为地狱边界的领主。

6.来自波涛下的国度的雄性人鱼。
颈后的鳃,闪闪发亮的鳞片,接触海水会变成鱼尾的双腿。
赤裸的后背纹着海神的刺青。

7.穿梭时空的神秘旅行者。
戴着鸟嘴面具和高筒帽。
失足踏进下一个未知的时间点。

8.云游世界的流浪诗人。
破旧的行囊里装着说不完的故事。
一起旅行的伙伴是肩上那只聒噪的鹦鹉

9.御火而行的火焰法师。
红色鹰枭的胸针是实力的证明。
身临险境也一如既往地从容。

10.构造简单的木制人偶。 
第一次走动时摔掉了木头脑袋。
总把自己打扮得像个绅士。

11.即将加冕为王的小王子。
骑着黑马穿越森林。
威风凛凛的背影让人感觉看到了未来的英雄。

12.穷困潦倒的风琴手。
码头的公众演出。
路人施舍的金币落在陶器中发出清响。

13.掌控变幻之风的精灵。
背负着为族人复仇的命运。
有一手射箭的好本事。

14.死而复生的龙骑士
大陆上唯一能驾驭巨龙的人类。
来自遥远的年代,背负着古老的使命。

15.追随上帝的虔诚圣职者。
颈上的十字架是永远的信仰。
即使对罪人也温柔无限。

16.头上有白色羽毛的银发绅士。
受到过“日出时会变回白天鹅”的诅咒。
把不愿被提起的过去刻在斑驳断裂的城墙上。


 


17.性格慵懒而古怪的吸血鬼。
只食用鸽子的血液;即使会被银器灼伤也固执地坚持佩戴银指环;疯狂迷恋日光——诸如此类与同伴格格不入的怪癖。
独自居住在临近深渊的古堡里。

18.失去了一只眼睛的赏金猎人。
过着刀口舔血的生活,树敌无数。
并非是真正的铁石心肠。

19.善于易容和伪装的盗贼。
目标是来自世界各地的稀世珍宝。
始终遵循不伤人命的原则。

20.幼时便随父亲出海的少年航海家。
来自海上某座盛产热带水果的岛屿。
身为普通人类却能够使用魔力——这是不能告诉任何人的秘密。

21.身穿黑色长袍的小个子预言家。
透过眼瞳触摸灵魂。
唯独无法预知自己的未来。

22.患有重度幻想症的单身作家。
整天把自己锁在阁楼里创作怪诞诡奇的故事。
不知道自己笔下的奇异生物在每个深夜都会从书稿中苏醒,想象力是它们生长的养料。

23.用左手作画的画匠。
画物成真,破坏画稿则造物消亡。
笔只是普通的笔,而神奇来自于握笔的手。

24.跟着马戏团远道而来的魔术师。
两指一捏变出玫瑰,魔术帽里飞出鸽子,漫天散落的扑克让人眼花缭乱。
制造一个又一个华丽逼真的骗局。

25.背负巨大白色羽翼的青年。 
清澈的蓝色瞳孔映着天空的影子。
被称为上帝的信使。

26.身高10英寸的迷你小妖精。
喜爱甜食和亮晶晶的东西。
只会被儿童和拥有魔力的人看见。

27.刻意藏匿行踪的惊尸术士。
掌握了大陆上最巫毒的起尸返魂之术。
不惜以血肉相抵。

28.陈旧杂货铺的店主。
出售各种稀奇古怪的古老物事。
谢绝还价。

29.被锁链禁锢的囚徒。
天花板上垂下的巨大的铁钩刺穿臂膀。
永远无法挣脱痛苦。

30.人类和另一种族的异性所生的混血儿。
同时继承了父母两族的生理特征,成为另类的存在。
学会了忍耐孤独。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